雷点是梦女和子供搞车
我爱我女朋友,和评论

[唐亚/知乎体]有土豪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并不会写知乎体,除了学校老师带着玩也没玩过知乎。ooc严重真的很严重,别怪我没说过。一看一过希望大家能开心。

*用的自己的禽兽pa设定,因为我喜欢半兽,而且我懒。

*瓶颈期画手会干出不一样的事情,出现混乱意识。

题主有个朋友,她矿里有家,不是家里有矿,但是她平时不穿名牌不炫富,也总给我买小礼物,为人十分亲和。她的种族是猎隼,正常来讲应该无比谨慎,这厮却直接在学校柜子里放现金,一月前发现一周下来钱总少几张,她也不管,最后小偷正好被我们撞见,老师把两人叫去问话,问我朋友丢了多少钱,她说也就一万几,对面说偷了三万。

各位的土豪朋友都这样吗,我要心肌梗死了。

1247个回答                     1725条评论

我是要成为冒险王的男人                     1111赞

关于驯养宠物问题答主

@狼可以吃鱼吗   不知道你是想听我吐槽你还是你对象。

题主心理素质太差,区区这就心肌梗死了。

答主就读于国内一知名高中,不说名字了,反正初中高中一体,小学幼儿园全包,作为国内占地皮最大的高级中学有钱得要死,上个体育课走去操场都要连跑带狂奔一个课间才能到那种,创造奇迹升学率,学霸如云学神遍地。

这里的同学,都不一般。

答主现在在初中部就读,和隔壁的高中部大概就是一栋楼到另一栋楼的距离。再加上我阴差阳错认识一大堆高中部巨佬,所以经常跑去问题或者单纯去体验一下传说中全校最好的厕所。

这群巨佬大部分都是当年升学考试创造历史的那群人,因为高中部一共就收那么几百个,所以可以说是全国最屌的人都在我们这里。

扯远了

就在这群最屌的人里,我遇见了土豪巨佬,一堆。所谓有钱有颜有智商就是说这群土豪巨佬,我先说最巨的,他是个人鱼族,人超好特别好好得我没话说,声音苏得一比,长笛拿过世界级超高奖,据说有人开价让他出门去吹笛子,而且他拥有世间绝色级别超越性别的美貌,我语文不好不会形容,总之之前他在男朋友的怂恿下女装骗我们的时候我愣是没看出来,差点就和这个萌妹一见钟情,好险。也是那次他男朋友看到他女装就爆笑出声,差点分手。


因为他名字是英文的我就先用首字母称呼他为A,A的有钱,你想象不到。

他可是买得下私人海滩请得起高精尖潜水艇随便一叫就有几百个侍者等着给他端茶倒水,家族产业涵盖全球,拥有全球近三分之一的船只,现在就差在月球上买块地泡澡了,所谓不好好学习就要回去继承家族产业了。

就上次他请我们出去玩的时候,我来分享我们的魔幻对话

我:现在是暑假,这片海滩人这么少不科学,而且这里水这么清。

我的同学Y:的确不太科学,可是这也太幸福了!

A:这片海滩是私人产业,不会有人来的,你们大可放心玩。

我:??????????????????私人海滩?

A的男友(就是邀请我的沙雕):刚才你们坐的飞机也是私人的。

我:?????????????????????????????????????

A:毕竟我家是人鱼啊,在人多的海域不好往深处游,有束缚感。

我:所以你就买了整个海滩是吗?

A的男友:?这不是很正常吗?

还有A让我们给传个话,顺便给我们张卡玩玩,发现是限量发行一千万欧元上限金卡。

这不是很正常吗?

ok fine 我不正常


然后是A的男友一家和A的同学,A的男友我暂时称他为T,T是一只不羁的基奈山狼,别问我为什么他们一个个种族这么棒,又是传说种又是稀有灭绝种,因为答主是兔猻,虽然不想承认但也是稀有种。


T因为是基奈山狼,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真的很高身材很令人嫉妒,而且更不想承认就是他的确长了一张让全校女生都为之倾倒的俊脸,再加上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妹子都喜欢腹黑毒舌,这家伙就是,所以人气高到我恨。因为我对他不及对A的喜爱,所以赞美的话就少了一半。

不得不说T和A的确郎才郎貌,就算是基佬,也是全校最甜情侣。因为别人玩的是情调,他们玩的是钱票。


T家的有钱呢,和A家一看就金光闪闪不同,他们家就是低调,特低调,谁能看出他家碗橱里码的一排瓷碗都是古董呢。反正我没看出来。T还有一家自己用来陶冶情操的古董店,美其名曰看店,其实就是去那里找个清净地方喝茶倒水享受生活。

反正T说(这个作为摆设的)店里的古董砸坏一个我掉脑袋也赔不起。

要是我知道当时我手里拿着的卡就是他男朋友给的全球限量金卡我就和他肛到底了。

就在这次游玩和传话中我遇到了T的妹妹Y,Y是真正的公举,Y是雪豹,为什么T是狼Y是豹,因为没有血缘关系呗。两家是世交,他俩从小就一起玩一起作闹翻天所以就有兄妹之称了,顺便一提T家还有个日本狼种族的小妹妹X,X很善良很可爱在初中部是我们学妹,平时很活泼情商很高。

我和我的朋友正好就来到了一个很牛逼很隐蔽的商城,全世界的巨佬金主全来这里购物,这里的东西是全世界最顶尖的。这个商城里最便宜的东西大概也要四位数到五位数,要不是手里有A的金卡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就要被踢出来了。

重点来了,我们遇到的T的妹妹既不是在这里大买特买,也不是什么这两件不要整家店给我包了,而是——

她就是整个商城的负责人。

吃不吃惊,意不意外?!世界知名商城的负责人绝不可能是高中生!!!!!!!!!

可是事实如此。


T的同学里有个很漂亮的大姐姐,玉带海雕,称呼她为X吧,别弄混,不是小妹妹X是大姐姐X。大姐姐X是(我认为)见过最有气质的大姐姐,平时不管穿啥上街一定一堆摄影师跟拍,街拍小达人,但不为热度不为名声,明明已经火到上热搜了自己却不知道。

发一个大姐姐X的街拍。

左到右:T妹妹Y(雪豹)大姐姐X(玉带海雕)小妹妹X(日本狼)

https://jiebeiqihupotianji.lofter.com/post/1eb3c704_12cc9a57e

体验一下她们的颜还有身上的装备。

所以题主何必去在意朋友是否对金钱大大咧咧毫无顾忌是不是土豪呢,她在意你,为你好,需要帮助的时候支持你,这些都和金钱无关啊,有土豪朋友的体验就是和ta或者ta们出门的时候小心点别让ta或ta们太过敏捷把所有账都结了。

---x月x日更新---

好吧,是Y姐姐太火了,你们别来问我他们的联系方式我、不、知、道,爱信不信,信了你就输了。

我也不会给你们联系方式的。

不要总说兔猻可爱!!!!!!!!!!

兔猻很凶的,不瞒你说,我超凶的!!!!!!

关于只出现过一次的同学Y你们也好奇吗,Y是角兔,传说物种大学霸,是个超级甜超级聪明很有组织能力领导能力的女孩子,就是有点凶。
关于我的朋友:我是兔猻,唯一的女孩子Y是角兔,剩下的两个男孩子F和H分别是麋鹿和爪哇虎,很巧全是稀有和传说种,但其实我们学校稀有种能占61.5%...

735评论    展开

狼可以吃鱼吗:这不是很正常吗?

婷婷玉立 回复 狼可以吃鱼吗:不正常。

答主 回复 狼可以吃鱼吗:不正常。

评论(16)
热度(2518)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色脆脆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