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点是梦女和子供搞车
我爱我女朋友,和评论

[知乎体/唐亚]和传说种交往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还是我,精神错乱小画手。

*老规矩,禽兽pa半兽人设定带种族,分传说(不存在)灭绝(早死绝了)稀有(濒危物种)普通,看了上一篇https://jiebeiqihupotianji.lofter.com/post/1eb3c704_12ced80e8大概能懂个七八成,吧。

*ooc无脑甜真的ooc无脑因为我是疯子。

*我为什么要在和对象刚分手不久写这个东西?我被自己写的东西酸哭了?

*我的理解,唐唐会是一个对于自己的痛苦和不幸加以隐瞒但是对于自己的幸福无比坦率的人,而且唐唐这么牛一定比较有浪漫细胞。

*亚亚的ID唐唐起的。

题主朋友的老公是凤凰种的,俩一起买房子的时候偏要壁炉,现在结婚半年了,天天抱个被子沙发上享受壁炉,朋友天天独守空床唉声叹气。

所以我很好奇传说种这东西能拿来当对象吗?

6453个回答                8294条评论

狼可以吃鱼吗 V            2345赞

有关古董鉴别等答主

@燕子是会飞的 希燕兄你怎么肥四?是不是墨老弟盗你号了?

大家好我就是之前因为@我是要成为冒险王的男人有关 有土豪朋友是怎样的体验?而莫名其妙涨粉的主角T先生。

今天我来给大家科普有个传说种对象是个怎样的体验。

好文章先扣题,我有个人鱼种男朋友,我性别男取向我男朋友,请不适者赶紧退出,如果评论闹事,请相信网络暴力的威力。

我男朋友,你们都叫他A我就叫他A吧,A是一个性格温柔为人体贴的人鱼,他眼界很广,处事冷静,相比我在很多时候的手足无措和情绪表露,他会更有经验的多。他在很多方面都十分杰出,因为人鱼种所以他的艺术细胞可以说是好到夸张的地步——他的音乐是我在这世上听过最美好的旋律,他的脑子也十分好使,平时我可以静静陪他在图书馆从晨曦看到星辰。

我可以在为人处事方面向他寻求帮助和意见,也可以找他单纯地讨论学术问题,他可以作为我的导师,我的恋人,和一个单纯的把生活中所有操蛋的事情丢到一边的避风港。

但是!!!!!!我夸他这么多你们不要嫌狗粮吃得多!!!因为我还没进入正题!!!!!!

题主不要吃惊,区区凤凰种不过是喜欢在火焰前暖暖和和地睡一觉而已!!!而我的人鱼!!!!!!

他要整个海洋。

好,那我就给你整个。

谁知道他已经整完了。

当我坐在他家的360度远景私人飞机上的真皮沙发上喝着听说是不知道从欧洲某国刚买的葡萄鲜榨的汁(他不喝酒也不允许我喝酒),他有一搭没一搭正在撸我的狼的毛时,我们正飞过大西洋沿岸某海岸上方准备降落,我说哇下面能看到一群海豚。

他笑笑说

可能是我妈去游泳了,她一般喜欢和家里的宠物一起,比较自由。

?森莫?

我看了看正在被他挠着下巴的我身长两米算尾巴两米五眯眼享受摇尾巴的好哥们。

哥们,你不仅low了还真没志气。

然后我把我的下巴凑了过去。

下飞机之后,我看到他家的私人停机坪上停着一辆

马车。

我震惊了。

他说,做人鱼比较在意仪式感,因为人鱼在从前都是贵族,莫名其妙就都很在意仪式感。

我说好,以后我亲你之前都拿新茗漱口,茶水佐以用露水浸泡三天去味的早春采摘后腌制的腌渍桃花,入乡随俗。

然后他就亲了我。

他说有你在永远就是一场仪式。

他笑得像是神话里摄人心魂的人鱼海妖引诱我这个落魄船长把珍视如命的木船撞上暗礁。

我这个落魄船长心甘情愿啊。

不要说你是一条人鱼,你要整个大海。

看到你笑,整个世界我都想要给你。

我是基奈山狼,我的脑海深处是浩瀚的冰原和高不可及的被冰雪覆盖的山巅,我可以在黄沙覆盖的死亡区域寻找自由,也可以在被积雪亲吻的针叶林里称王,我向往的是空间的无穷远无穷大,意境的无穷深无穷广。

而他的眼睛是我见过比晨曦照耀的金色雪山更壮观的美景,比千里冰封的阿拉斯加更浩瀚的土地,我愿意戴上他的项圈。

和传说物种交往所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奇怪的生活习惯和难以捉摸的爱好需求,还有他们从神话流出的血液里藏着的千百年前全世界诗人旅者甘愿把他们写在书中的浪漫和灵性。

over。

-----x月x日更新----

不知道有些人在酸什么,我们不是什么小年轻不懂爱情不懂生活不懂苦难就瞎谈恋爱,我们是一起走过黄泉路的人,我们是见过家长的人,你有在ICU刚转普通房时睁开眼睛第一眼是你暗恋的人把你抱在怀里的记忆吗?你和你对象的妈一起在大西洋东岸的私人小岛上一起钓过鱼吗?你奶奶有语重心长地拉过你对象说我孙子脾气不好多包容以后就交给你了吗?没有过就别酸OK?

我不是觉得你们酸不好,我是怕我朋友对象和认识的那几个小屁孩看见你们把你们骂得妈都不认识。

------x月x日更新----

求求你们别要照片了。

-----x月x日更新-----

表情包不是我的,是@我是要成为冒险王的男人加的,他说我叙事平淡要有图才能增添语言色彩。

8276评论               展开

燕子是会飞的:邀请你的人的确是我,看到你和他在一起这么开心我也好幸福啊。

狼可以吃鱼吗 回复 燕子是会飞的:希燕你这么说我好感动啊。

我是要成为冒险王的男人:救命,我以为能看到分手危机级别的吐槽没想到你让我吃了撑死危机级别的狗粮!!!!!@狼可以吃鱼吧快把他带走啊啊啊啊

狼可以吃鱼吧: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整个冰原给你。

狼可以吃鱼吗 回复 狼可以吃鱼吧:你就是我归去的冰原。

我是要成为冒险王的男人: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865)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色脆脆鲨 | Powered by LOFTER